今天中午撘公車去阿拉莫阿拉購物中心血拼,公車票 2 塊美金,時間內搭回來就可以不用再付錢,

還蠻方便的啊,去那邊根本就是敗家啊……,去買了五件衣服跟褲子還有要帶回去的維他命&維骨力的

藥品,敗了兩百多塊美金QQ,加上最近台幣貶值,大概花了七千多塊吧…結果我代買的東西都還沒買

自己倒是買了一堆啊,這樣明天要去大島就不愁沒衣服穿了,聽說那邊蠻冷的,我只有帶一件長褲XD

完蛋了…,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去大島了,今天先來寫一寫。

        Hiroko 今天有去阿拉莫阿拉跟雅虎碰面,我有得到一個薑餅人唷XD    昨天才在想薑餅屋而已,今

天就收到薑餅人了,Hiroko 果然是超熱情的拉,可惜我不會日語然後英文也很爛QQ

DSCF2344 這個薑餅人是我的唷QQ

DSCF2341 DSCF2338

DSCF2339 DSCF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