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把七月份的電影都看完了
找鄉民去看果然是很正確的選擇啊
被放鴿子的機率應該小於其他人吧.......
 
情人節那天原本要找人去學小歪那樣玩男男閃
原本跟江去,後來又說多一個
票買完,爆米花也買了,然後只有一個人出現
不管如何,這跟本是兩人之間的聯絡問題吧
懶得管那麼多
下次看電影平日搭一人就好拉,票很便宜時間也好橋
 
多來的票也只能拿去退了,在那天閃死人的日子還要這樣去麻煩小姐
唉..............也只剩下這次而已吧
結果我們兩個旁邊都變成落單空位了
江那邊補著一個被拆散的情侶(感覺怨念很大........)
我這邊應該是獨自來看電影的吧
結果也閃不起來啊(我想學小歪那樣閃才挑那天去的XD)
 
前天也跟 cyc 去看瓦力,不過剩下七點五十可以看而已,下一場就十二點多了
不錯看啊,從頭笑到尾,評價應該可以跟黑暗騎士一樣高吧
約好等八月有好看電影在一起去看QQ
 
赤壁、刺客聯盟、黑暗騎士、瓦力、神鬼傳奇三都看過了
也找到要一起看的電影咖了
不知道八月還有什麼好電影呢?
 
我喜歡種模式,張貼文章約想去的一起去
不用在意橋時間的問題,也不用擔心鴿子問題
放鴿子?直接黑掉沒有下一次了啊,怎麼可能還有第二次機會勒
 
不像我這邊都只是停留在講的階段
大部分都只是心血來潮說一下,然後就沒後續了
然後講出時間好像就是一定要給他一樣
想排第一順位嗎?    不會反對啊
放一次鴿子就直接黑掉
第一順位是很嚴苛的........XD
 
不這樣搞不下去啊
之前只有那小小的生活圈
然後每次約就是一群沒時間觀的人,有人說當兵就會改善
真的有改才好啊,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今天才被這樣說而已
約好對奕結果我的網路斷線連不上    不過問題還是出在我啊
誰叫我敲他水球要求對奕,然後又斷線讓對方等的
 
沒有時間觀的人就讓他繼續沒有時間觀吧,反正那是他的事
我看以後連吃飯都是找鄉民去吃了吧XD
看了幾次飯團還蠻想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