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廠禍害可真多啊
兩大禍害就是耗子跟小強,數量只能用多到爆來形容
已經忍無可忍的對牠們宣戰了
 
先買了一堆小強專用的要牠命2000 XD
用超密集的距離放置藥物
大概每走三四步就放置一顆吧
完全針對那處陰暗處攻擊
一次放置了二十幾顆......
 
之前有小強從水溝溜進住家,我只放了四五顆
小強就消失了,那些毒餌也只有缺一小塊
不過前幾天去給他檢查那些毒餌
掯.........整塊整剩下包裝紙還在.......
連贈送的小強屋都塞滿滿的小強.......
有沒有這麼多隻啊........不過這樣子應該也可以輕鬆好一陣子了
 
 
接著要對付比小強難很高的老鼠,四處咬電線、鑽老鼠洞
到最後都是我在修的啊,我當然火大
拿了一個補鼠籠開始誘捕
老鼠多到什麼情況呢?
我一週工作六天,每天下班放置
可是一個禮拜可以抓到七隻.....有一天會出現雙殺打
我想說是不是有沒有這麼多啊,於是又去買了一個籠子來抓鼠
接著變成每天抓到兩隻,一個禮拜還是會出現雙殺打........Orz
抓到後面自己都懶得理了
下班打開籠子,連餌都懶得放了(天天都要做= =凸)
 
結果隔天來,發現籠子內還是有老鼠........囧rz
沒有放東西還自己衝進去被關
由此可見老鼠橫行的程度如何了
四周都是農田啊,那些鼠當然往裡面鑽來找東西吃了
 
直到前陣子,突然都抓不到老鼠了
一兩天沒抓到還不會覺得怎樣
可是整個禮拜都抓不到,這就很奇怪拉
所以就跑去隔壁廠房的鼠窩附近察看
 
然後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坐在那邊『等待』
XD  難怪那些老鼠不敢出來拉
難得出現超強援軍
買了條秋刀魚把小貓引進去裡面
然後牠一進去我就把鐵門給關了
老鼠也許可以從鼠洞溜掉,不過貓咪溜不掉
先請牠在廠房內陪那些老鼠 happy 一晚
隔天開門再幫牠帶吃的來
 
 
難得清靜的日子啊
白天也不會看到老鼠大辣辣的四處跑了
小花也住在隔壁的帆布下
每天陪那些老鼠 happy 一下
 
 
不知道這清靜能保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