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打九點的,所以一大早就出發去漆彈場了
不過因為太早到了,所以門還沒開(我第二名= =/)
今天的人數比當初預期的還多啊
當初可能想二十幾位而已,結果還是有四十幾位
只比上次還少一點點而已
 
經過上一次的『實戰』
這一次就學乖拉,每場都背滿彈加兩桶(作弊做很大)
每次上場大概就是背四百發吧.....XD
 
第一場就開始打打不死的鐵金剛
站遠遠的吸引對方開槍打我,不過就算被打中也不會很痛啊
完全當肉靶吸引敵方火力順便浪費他們的彈藥
第二場也是打打不死的鐵金剛
可是連打兩場實在是受不了啊,爆累的
這一次就更龜在家了,慢慢在後方走來走去的
雖然子彈還是一直飛過來
打到最後變成跟對方一對一
很僥倖的打贏了(<--後半場才開始加入攻擊的人)
不過這場也讓我吃到十足的漆彈啊
繞去對方側面攻擊
明明三個都被我打中了,全都沒有後退還轉身過來攻擊我
嘴巴馬上噴進一堆漆彈碎片啊........開始出現怨唸了= =+
原來漆彈吃起來是澀澀的
那個傢伙跟我說這東西是甜的啊......
 
第三場就純粹是戰地記者了
只是上場去拍照的,雖然還是有人想打我.......
很好心的提醒小姐往後方躲過去
她一過去後,我的背後就開始有子彈飛過來......
想要背刺我也不能這樣子啊..............
居然往我的方向開槍    Orz
 
阿不然就是發現有人都一直攻擊我
轉頭過去發現我後面跟了一位.........
『大哥,我是戰地記者,我知道我體積是大了一點,可是也不能拿我當掩體啊= =凸』
 
第四場換去另一個場地打,不過這次是中彈出局的
加上腳開始抽筋了,這一場我還是繼續當記者摟
犧牲我的隊友去挨子彈了..........阿們!
 
第五場在同場地繼續打,規則是打不死,目標就是把子彈都打光
一開始就臥倒在樹叢裡休息
我自己都覺得這樣超機車的,有人走過來直接從樹叢開槍
不過體力開始不支拉,腳步放慢了
 
偷偷的摸去對方後面
想說這種距離打中會很痛,直接提醒他已經出局這樣就好了
然後出現在小姐的背後說她已經出局了
我想她應該受到很大的驚嚇吧
妳的敵人就站在妳背後而已
 
嘴巴喊著不要開槍,我要投降了
然後手還轉過來一直對著我開槍......Orz
 
反應不及的我當然馬上中彈摟
我哪知道她會喊著要投降,然後又一直對我開槍= =
加上她蹲在牆角然後我是站在窗外
由低處往高處打入
直接鑽入面罩擊中下巴
 
按勒......本日最痛的一發~~~~
 
今天身上中了十幾顆,可是沒有一顆比這個痛啊>"<
前面挨的子彈距離都是六公尺以上(大部分都超過十二公尺= =)
這一發的距離應該沒有兩公尺才對........
 
我認命了,誰叫我那麼好心想用提醒她的方式勒
目前為止
在六公尺以內被擊中        全部都是小姐提供的.......
上次也是拍背,然後隊友轉過來就是槍口對著我.......囧
我只是想提醒他要注意而已啊......
 
我的下巴好痛啊   囧rz
不能貪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