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面交了QQ
買了一套龍郎傳的漫畫 1~37 敗了一張小朋友   呵呵
超便宜的拉
現在買一套要三千多塊說
那我現在就剩下火鳳還沒收集而以拉
 
另外想說找人去貼貼紙
本來想抱著徵徵看的心裡去張貼
如果可以在明天晚上徵求到後天的人那就好了
結果
根本是我多想了嗎
我在高雄版張貼完,還在另一處準備張貼時
我電話就響了.........
 
距離我第一篇文章張貼出去也才差兩分鐘而已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好熱情的看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