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原本想去參加九寨溝的旅行
可是後來覺得時間太久了,加上也有別人邀約
所以就沒有成行了
這一次是老闆親自帶團,價格、行程都很不錯啊
說是要來招待熟客的,半買半送的味道
行程是比我想的還要久
原本以為大概七八天而已
結果還有加上張家界變成十一天
金額倒是跟八天的差不多......
 
結果出團第二天就碰到四川大地震了
一度失聯 30 個小時
後來聽說住在藏族的部落裡頭
因為交通中斷,所以大概還要兩個多禮拜才有辦法離開吧
原本的十一天硬生生變成十幾天......
不過有聯絡上總是好事一件吧
要是沒有別人邀約
我現在也是在與世隔絕的四川裡頭發呆了
那能這麼悠閒坐在這邊打字勒
 
因為有人邀約,避開了那一個劫?(這算是嗎?)
可是現在邀約又取消了
我還是得乖乖待在這邊了
 
 
我一直在想說
如果真的有因果循環
那我用掉一條命了XXXXXXXD
一個很爛的想法
一開始捐骨髓救人,有沒有救活不知道
就當自己多一條命
然後避開四川那個地震
嗯.......原本有去的話就真的沒命了
又少一條命
 
 
嗯.......現在該好好活著,不能亂玩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