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面交,可是實際上應該算是贈送吧QQ
之前在 vegetable123 和 kikisparkle 兩位小姐的幫忙下
很順利的把冒煙的喬 VIP 卡給換到手了
多餘的點數也在今天轉贈給另一位需要的板友了
 
之前看板一直吵著交易到底要不要送東西
這個問題是要看個人吧
我不會要別人送我什麼拉,除非是有要用交換的
當然他如果帶一杯飲料來,那我也會不客氣的收下
 
我去是都有帶飲料拉,兩手空空總是覺得怪怪的
畢竟別人是贈送給你的,雖然他們用不到,可是卻是你需要的
那在這情況下,請他們一杯飲料不過份吧
我是會這樣想
看著看板其他人 XXX 換 XX 飲料一杯
嗯.........我沒辦法這樣做= =+
 
 
 
PS:難得今天老天都站在我這邊讓我碰上了
        本來都要殺下去了
        結果又是變成俗辣一隻......Orz
        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