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多
有個笨蛋想不開跑去爬山給猴子看
一大早的,真的都沒人來爬山啊
還好我有帶著手電筒,有備而來
 
雖然上山的路烏漆媽黑的,可是還是可以這樣爬著
有十幾年沒爬了吧QQ
連步道都改成木頭鋪設了
 
可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裡
還是跟著其他登山的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啊
走著走著,跟到一半,我的手電筒關掉就再也不會亮了.....Orz
我想是沒電吧
唯一的敗筆就是忘記帶電池出來了
 
就這樣跟著山友爬吧
爬到一半突然看見他們轉入旁邊的舊步道
唉......這樣我還該不該跟呢?
看不太清楚地上的路,只好繼續一個人順著新步道爬上去了
 
早上六點多,爬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雅座啊
看著其他登山客在那邊泡茶
還自己背水上來啊.....這太強了.....
當然也包含了之前轉入叉路的兩位山友
嗯.......那一條路一定比較近......囧rz
 
然後在那邊等待天空亮起
追著不知名的小鳥、松鼠還有猴子拍照(還有一隻貓XD)
松鼠跟猴子完全都不怕人啊
完全被人類餵食習慣了
 
吃完他們給的饅頭和茶水以後
我也該下山摟
看著另外一條舊步道,我決定爬舊到回去看看
雖然路很難走,不過沒幾下子
發現我出現在之前他們轉入分開的地方
嗯.........我至少多爬了半小時吧........時間差那麼多= =+
繞了一大圈才到雅座
 
一早出門就很神經了
半路手電筒就沒電了
然後還繞了一大圈路才到目的地
OO哩的XXX
 
下午再去游泳吧
可惜今天投票日,泳池沒有對外開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