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二次到訪這邊了吧
看著單人病房,只能說超豪華的拉
一進門就看到整套沙發座椅,一間流理台加廁所
病床在裡面,旁邊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大概有十坪吧(寬度十步,長度十五步)
加上房間在十樓,風景真的沒話說
 
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電視吧
雖然有電視可以看,可是每台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啊.....Orz
N台連播大愛台XD    超無力的
 
原本預定晚上才要進行手術,結果沒想到中午就被抓去抽血了
雙手各上了一隻軟針,也不能彎曲了
除了上廁所勉強可以自己來以外,其他好像都要靠別人著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那邊玩高難度的雙手自拍
完全憑感覺來拍照啊開懷大笑
 
中午進去血庫以後,就開始進行抽血拉
挑了兩部片子:世貿中心、珍珠港來看
看這種才會血脈噴張啊,這樣血才會流得快一點
中間還睡了一個多小時,看著那台機器一直轉阿轉的
整整從十一點多抽到六點才結束
抽了六個多小時啊........
18,000 c.c = =+   捐血一袋也只有 250
可以裝 72 袋血了
抽到我連手指頭都沒感覺了
結果也才濾出兩百多西西而已
 
抽了那麼久的血,頭是不會很暈拉
只是整個背部都沒感覺了XD
躺了六個多小時都沒動過
他說這速度還算是快的,正常是七個小時.....
接著要看我抽出來的量夠不夠再來決定明天要不要再抽六千西西
所以手上那兩支軟針,可能要陪我過夜了
 
這段時間的午晚餐還有飲水都是靠餵食....Orz
不過有要了一隻叉子跟吸管,倒是可以挑戰有點難度的吃法  呵呵
就是手臂不要彎曲,然後只彎手腕,頭往前去吃叉子上的水果
 
 
晚上九點多終於確定可以拔掉軟針了
那兩支針真的是夭壽長啊,大概有一根食指的長度
不過晚上還是不太好睡,畢竟是病床嘛
再加上九點多就被抓去睡了,變成五點多就起床了
拿昨天晚上的那鍋補湯來當早餐
加上師伯帶回來的豆漿跟麵包(都是慈濟自己做的,超厲害= =)
吃完就去參加志工早會
聽說會有證嚴上人(本人嗎XD?)來參加
結果一整個傻住
一個視訊會議,而這邊只是其中一個影像而已
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花蓮、台北、台中、嘉義、高雄五處吧
然後雅帆師姐還通知我要上台啊
 
在攝影機前發表感言,實在不是我能做得出來的事
上台領了一條項鍊、一串佛珠跟紀念幣
出院的時候,雅帆師姐還帶了營養餅乾、中藥還有書籍給我
加上昨天的水果、餅乾
滿滿的禮物離開啊
 
只是早上簽名時,看到單人病房的自費金額
快一萬塊啊......好貴的房間
 
 
希望對方早日康復摟
 
(我上台也講這一句而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