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決定了,就該去試試看了,說不定真的可以救到那個陌生人
 
剛剛去進行第二階段比對
看著兩位年經的留守護士,感覺就是有點那麼糟糕啊
伸出手讓他們扎來扎去的當肉墊一樣
 
唉......所以我說嘛,我討厭讓年輕的護士小姐幫我抽血
 
我需要等級比較高一點的XD   我的難度太高了
 
笑著跟護士小姐說:『要不要換隻手,妳刺進我的肌肉了.....Orz』
(這應該算是苦笑吧.....)
好不容易抽完兩管去比對了
 
比對期間半年內不得捐血QQ   是因為隨時都會公布有沒有中獎嗎?
 
等待結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