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好像都很喜歡去日本玩呢
 
M和K、舅媽、笨笨、迷糊蛋也都去日本旅行
 
唉....我也好想去日本滑雪看看,可是今年已經去過新加坡了
要是一年出國兩次,那這樣一定會變成常態啊........................(我也好想再去滑雪....)
 
芋頭明年初就要出國深造了
 
先去夏威夷讀個一年語言學校再搬去LA住,又一個朋友要遠離了...還蠻無奈的
大家分散四處啊,見個面吃的飯的時間都沒有了
 
明年,就去夏威夷找芋頭當導遊好了
 
來回機票兩萬三倒是有點意外(我以為單程就要兩萬多了QQ)
 
 
 
 
夏威夷,希望不要像新加坡那麼熱,可是應該也不會像韓國那麼冷
 
 
這次,我要走出亞洲摟        呵呵
 
可以的話,我希望一年可以去一個國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
最大的願望當然還是去看幸福之光摟,雖然目前的我還沒辦法享受那種行程(要六十多萬啊XD)
 
貪心是驅使人成長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