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啊,星期天一大早起床準備行李,七點半出門搭高鐵,十一點多到桃園機

場準備搭機,搭上兩點半的班機,飛了快九個小時抵達目的地,當地時間星期天早上六點抵達XD

,因為國際換日線的關係,我的星期天又重新開始了= =

       今天的晚餐餐會有布魯斯、桑妮、Carrie、Jobi加上老麥&雅虎,我可是捱超久的拉,這一天有四十

八個小時,早上小睡一下就被挖起來吃午餐了,下午就不能睡了,不然時差就會很難調整,頂著昏昏欲

睡的感覺在那邊恍神,下午也四處去晃了一下四週,看看賣場在哪邊老邁的學校在哪邊,附近有甚麼東

西這類的,當然免不了中國城啊……不過這邊的物價還不是普通的貴啊XD一條白土司還沒加上稅金就要

四塊美金,白土司一條台幣要一百五十幾塊.....Orz

 

隨行附上幾張今天拍的照片

我搭的班機還有機外的大太陽可是過一下子就變成黃昏了XD

另外還有我住的地方的風景照,住在二十八樓喔QQ   風景超讚的,有山有海還可以看星星

DSCF2171 DSCF2193

DSCF2202DSCF2203

  DSCF2210 DSCF2213

DSCF2226 DSCF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