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簽證以後,就開始我的摸魚行程拉~
一開始當然要先去小 7 填飽肚子
然後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展覽
不過老實說,還蠻失望的啊......
展覽的規模比我想的要小很多.......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逛完展覽了
有幾隻長毛象?        就兩隻啊.....一隻大隻一隻小隻= =
想說不然順便去樓上逛中正紀念堂好了
這邊果然都是日本人啊,走到哪都是日本人,都沒看到什麼台灣遊客
逛到銅像館時
囧   外面下超大豪雨啊,連門口都不見了
撐著那把小雨傘慢慢的走去捷運站,還是濕掉了....
 
下午快三點,想說去淡水吃東西好了,晚上再四處去逛
然後就搭著往淡水的捷運了
大概過了兩站,旁邊出現空位,想說要坐到終點才到,就先坐著瞇一下吧......
 
瞇著瞇著
 
眼睛瞄了一下電子看板
上面寫著現在到雙連站,下一站是中正紀念堂
嗯.......中正紀念堂
咦?           那不是我上車的地方嗎?
然後電子看板的下一段話直接讓我驚醒了= =
本列車開往『南勢角!』
 
OOXXX 勒,我上車時,他不是寫本列車開往淡水嗎???
看著我的手錶,三點四十分......
話說我好像快三點的時候搭上車的.......Orz
車子已經開去淡水又開回來了
一個小時後,有個笨蛋又出現在中正紀念堂了.....
 
既然都回到這邊了,就去看米勒展吧......把明天的行程給跑下去了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裡面排了三排,外面還排兩排......= =
如果不是已經買了票,我可能會直接想閃人吧......就是不想排隊才選明天逛啊
無奈我搞笑了......
 
進去以後,首要目標當是『拾穗』、『晚禱』這幾張重點畫啊
以前只能在美術課本上看到,難得有機會看到實際的,又不用搭飛機去看....
不過人很多,警報器一直響.......品質不是很好>"<       這麼多人搶著看也難怪了
 
逛完米勒展接著就去淡水拉
本日第二次前往淡水,感觸很多啊....
買著鐵蛋、糕餅還有魚酥
感覺,好像沒有那麼興奮?        也許是因為之前都一年來一次吧
今年已經來過兩次了........所以會這樣感覺吧
不過大頭也還沒回家,落腳處尚未著落
又跑去光華商場看東西
不過時間已經快到九點了,所以店家也開始關門了
這時發現角落有家麵包店叫貝克男孩
那麵包還真不是普通的香啊........
結果我又跟著去排隊了........
然後?先生對不起喔,剛剛那爐賣光了,還要等二十分鐘唷= =凸
輪到我就賣光是怎樣拉,我只是想買一個試試看而已
 
據說,台北車站好像也有賣,於是我就殺去台北車站找了
反正一日卡隨我搭高興的
可是台北車站地下街這麼大,又不知道在哪賣
一邊聞味道一邊找店家
那東西那麼香,一定很好找的
有點小貴(就我覺得拉 30 一個)可是真的很香,不錯吃
 
 
 
隔天,因為都把行程給跑光了
實在是沒地方去啊........貓空纜車也沒有開
星期六的木柵一定也是爆滿人潮
於是跑去國父紀念館看衛兵交接還有外面印尼華僑的活動
接著就回家拉........感覺這天好像都沒跑到什麼
前一天搭著捷運四處溜
 
下次還是一日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