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衝去義大醫院的地下室吃21世紀
不過忘記問詳細地點,結果一直找不到小隆他們
首先來介紹今天與會的人士
小隆、艾芊、駱駝、阿KEN、郭董、萊肯、維尼及一個謎QQ
點了兩隻雞好像不夠吃啊
小小一隻雞一下子就被秒殺掉了
雖然是不錯吃拉,可是大家都意猶未盡
所以又改去楊寶寶吃煎餃填肚子了
 
點了豬肉蒸餃、抓餅、牛肉捲餅、豬肉捲餅.....等
大家開始續攤了
這一餐吃完就要去崛江看海角七號了
小車也會在那邊等
不過說到小車,就會想到前幾天的行前會議
 
小車爆了一句她把第一次獻給我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那是她的第一次啊......= =
 
看到這兩句突然發現,什麼都黑掉了......囧
小隆跟小車是唱歌認識的,然後我跟小隆是板聚認識的
小車是上次跟我去看瓦力的人.....
我怎麼會知道她第一次跟陌生人出來看電影勒
然後就有人開始起哄說什麼我都帶人去黑黑的地方
哪家電影院是開大燈放映的拉~~(/‵′)/~ ╧╧
然後晚上的行前會議就在越來越限制級的交談中結束了XD
 
這次約在奧斯卡看,不過我沒有來看過呢
雖然持有買一送一的卡片,票倒是蠻便宜的,每人只花一百一
比華納要便宜很多了,更何況是週日.....
 
國片啊,最近國片好像看蠻多的
這邊就不放雷
只能說,海角七號不錯看拉,有感情也有笑點
茂伯根本就是一個笑點啊XD  :『幹!我國寶捏!』笑翻掉
然後這邊,我也絕對沒有說我旁邊的性情中人一直哭喔......
一直被抓出來講
 
可惜大家看完就散團了
回來以後才發現大家都想逛啊......
怎麼會這樣勒= =?
星期五再開一團星巴克分享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