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行嘛,實際上也只有半天是正事而已XD
搭著三點半的車北上,然後到台北車站找 7-11 吃早餐
接著搭捷運去 AIT 趕八點半的面試
反正早到也不能進去,那我晚到就好了嘛,結果也是時間剛過幾分鐘就到了
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大家趕著去嗎= =?
不過還好我是八點半的,提早排的也不能進去,我就這樣被警衛引導到第一排了
進去以後,一直都有工作人員提醒你該注意的地方、文件,還算蠻貼心的拉
只是就如同他們之前說的那樣,每個都是很屌的感覺,不鳥你.....
 
進去就是排隊、等待、排隊、等待、排隊、等待......無限循環
每次移動大概是移動 『1』~『5』個座位.......
然後我前面大概有兩百人在排隊.......Orz
 
第一關的資料處理,前幾天就去找旅行社幫我整理排序好了,輕鬆過關
第二關的指紋掃瞄,對我也不是什麼難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都壓不過去.......
第三關就真的很機車拉,『面試』
真的過不過都是看那個老外的心情,看著大家一直被問東問西
問到最後退還護照.........簽證拒發.....那四千多塊的簽證費就等於白繳了
 
然後又以其中三個老外最愛問東問西,中間的華裔人士速度頗快,好像很好過
不過小隆說她其實是很龜毛的(所以那天我運氣好,她心情不錯)
我前面的小姐說她在高雄測量部門
聽到『測量』這兩個字就開始問一堆問題了
問到最後也是退還護照,那位小姐整個人都『掛上』櫃臺詢問原因了
無奈老外理都不理,直接喊下一位.......
我前面的都一直被刷掉啊,這樣我該怎麼辦勒?
 
好不容易輪到我,也很順利的排到那位華裔小姐
結果出乎意料的只有問我幾個簡單問題而已
『為什麼去美國?』
『最高學歷是什麼?』
『你從事什麼行業,那是做什麼的?』
『一個月薪水多少?』
就只有這四個問題
然後我就拿到快遞簽單了.........(美簽通過....)
 
心中大石整個垮掉了
帶了銀行的財力證明、存摺正本、戶籍謄本、在職證明、稅單.......
一堆的沒的證明資料,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啊..........
 
寫完快遞簽單去對面郵局把資料寄送回家
開始我的摸魚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