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管理員時代一樣,居然想用公告當文章標題XD
可是也想不出來要用什麼標題了,所以請見諒摟
我想針對幾件事說一下
 
首先是關於投資理財的部分
 
由於最近股市波動極大,連帶外匯市場波動跟著大,好像沒有安全的地方可以躲啊
之前的外匯選擇權短短一個多月就把獲利給吃光了,損失大約是 8% 左右
目前操作方向已換回台幣等待機會入市
 
基金的部分,單筆投資大部分皆贖回或是轉到全球債券、美國政府債、貨幣基金這三類避險
定期定額的部分皆維持每月一次最低額扣款,估計暫時不打算加碼累進攤平
比較明顯的操作方針,要等我從美國回來以後才能確定吧,我會繼續做功課的^^
 
股票的部分,目前還是處於超大波動狀態,正在篩選標的物進行長期、短期的投資
不過這個還在學習中,沒有辦法像基金那樣的熟知規則
所以還先請見諒
望著儂林這幾天的走勢,星期一亮跌停、星期二亮漲停、星期三亮漲停、星期四先亮跌停後收漲停
四天出現了五個燈,比我想的還要快啊,原本以為五天亮五燈,沒想到今天就提前達成了
兩天的小跌加大跌還是都收漲停,三天漲了 21%,你還不打算下車的
要等翻車嗎.........
不過這只是短線上的操作而已
長線上的權值股.....望著中鋼的融資狂增、中華電的棄權息,好像還要在等等
 
合資的部分,除非是單獨資金一筆,這樣不會影響你的權利,如果是三人以上的資金
我會把它依照現值轉換成類似基金計價的樣子,目前淨值價格可能從 100.00 來計算
小數點第三位四捨五入,小數點第四位就歸我吧XD
所以投資的方向會變成全部聚集在一起,而不是只有單獨一樣
股票、基金、黃金現貨、外匯選擇權、現金,大概會分成這五樣
到時候會通知所持有的單位數是多少
 
 
接下來是關於部落格的部分
我對部落格做了一些設定,不再是接受全部人進行閱讀的設定
你還能看到這篇文章,那就恭喜你了,你在名單之中
如果你看不到這篇文章,那我又不是寫給你看的.......XD
 
好吧,我是又開始龜毛了,每日瀏覽人數超過 10 人就關閉
所以應該不會有之前那種破百的瀏覽人數了吧,我那麼低調
 
 
關於相片部分,我的相片還是會持續放上來,如果有的話......
不喜歡的請另外通知我移除,我這個人很民主的.......
(我會過陣子在偷偷放進來XD)
 
 
關於文章的部分,目前沒有什麼心思寫出團文章了
中秋武藏烤肉、小車的好市多X2、小姿小魚的電影心得、大社幫聚會、嘉義台南遊......這一類的文章
目前估計大概拖搞十來篇吧
目前傾向有空把文章寫在 BS2 個人版上,ID:vipere 知道的請站內信來伸板友資格
或是南電的外部信件連線突然正常的話,信件也會轉錄過去
南電的 ID 我想不用伸了吧.......一百零一個會用的暱稱,也是唯一一個會出現的人
 
目前 BS2 算是完整的私人空間吧
牧羊人跟柳橙失聯中,笨魚聽說正在坐月子(沒義氣的傢伙),所以應該是沒有其他人可以看了
 
這邊的文章更新,暫時先終止了
累了,沒什麼動力寫文章布置這邊,就跟當初的個人版一樣,荒廢掉
望著以前的日記版.........滿滿的懷念啊........
 
我還很嫩,所以要多充實自己
 
XD,以上(應該不用補上什麼名字了,現在毫無職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