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颱風來臨,所以放假一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啊
跟阿KEN、小姿、小魚約一約去和春看電影
可是阿KEN車子被開走了,沒有交通工具
阿KE跟小姿來的動力應該就很低了
改成搭捷運來,然後我拉小魚一起去接他倆
出門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些不對勁.........
總覺得.....小魚不太可靠啊     囧
掉頭回去多拿了一頂安全帽
 
我到捷運站時,阿KEN跟小姿也剛好出站了
不過小魚依舊未出現啊.....又遲到了
然後就聊到安全帽這件事
小姿說她一直想說要不要自己拿安全帽搭捷運來
大家都想到小魚可能會抓著自己的頭
喊說她忘記多帶一頂安全帽了
 
果然啊....大家都對小魚沒有信心啊.....Orz
 
 
看到對面在發麥當勞的漢堡卷,跑過去拿
結果是要進捷運站搭才可以拿,出站不能拿啊
好失望
 
看著小魚從一個不屬於她家方向的地方出現
嗯.....大家也習慣了
一開始就直接問小魚有沒有戴安全帽
XD    反應跟大家想的都一樣啊
她只想著來捷運站載小姿,然後沒有想到載人需要安全帽這件事
多帶一頂安全帽果然是很正確的作法啊
不然換小姿沒帽子帶了
 
不過....因為交通工具變成捷運,所以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戲院
大家開始去購買食物順便借會員卡,沒有吃早餐的就去買
今天要看納尼亞傳奇&柯南這兩部電影
話說....我上次是跟小車來這邊看電影的啊
 
看完第一部納尼亞傳奇,感覺有些累啊
中場休息時跑去買餅乾進來繼續奮戰了
只是啊.....看柯南開頭的時候還是陷入恍神狀態了
努力撐著不要睡著XD     旁邊的小姿倒是都沒影響啊,超厲害的
小魚應該也是半恍神狀態了
阿KEN嘛        根本已經睡著了    囧
看到一半還問我偵探腦袋都裝什麼,為什麼吹笛子就可以知道要做什麼
阿電影前面有說用音符替代英文字母啊.....
果然完全睡著了,都沒看到那邊
 
看完電影以後.....大家想說也快到晚餐時間了,再摸一下就可以順便吃飯了
那就,去小魚家吧開懷大笑
不然在那邊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就先去休息再出來吃
 
在小魚家聊了一下天又跑出來外面吃飯了
想說等等直接在她家開一桌....(玩上癮了嗎= =?)
去 7-11 把我的信用卡點數給換一換
掃了一堆餅乾&飲料才用掉三千點
我點數下個月就到期了>"<   還有兩萬多點啊.....這樣一定吃不完
看著小7店員一直掃條碼感覺還真不好意思啊
買了十幾樣東西然後只有付 2 元的袋子費用.........XD
 
或許是磁場的關係吧,所以小魚才這麼笨嗎?
開始打牌以後
阿KEN跟小姿都頻頻出包啊......一點都不像老手了
打九筒喊九萬這一類的事一直發生
然後一直臭連?(沒人糊牌又重新開始)
東風東打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打完啊XD
一整個進展就是超級慢
第一圈打完大家就決定回家了    哈哈    因為打太晚了
 
後面拿起撲克玩十點半,我當莊家,可是運氣一整個爆爛啊
每人只發十五個籌碼,我還輸到倒莊........
換贏最多的阿KEN還當莊家,我比笨小魚還要早把籌碼輸光啊......
有沒有這麼背拉
做莊倒莊,做閒輸光光..........囧
 
好期待隔天的烤肉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