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楊寶寶,也不知道怎麼聊的(已經忘記了XD)
然後就約隔天去阿KEN家打牌
就阿KEN、我、小姿、小姿閃光&小魚五個
反正我不會打也沒打過,完全是去湊熱鬧的.....呵呵
 
小姿閃光跟阿KEN根本都是老手嘛= =
不管記牌還是算位置都超級清楚的
然後小姿感覺也是很熟悉這東西......
至於小魚嘛.......說會打一點都不相信
看她打牌感覺比我這個不會打的還遜
一整個就是在搞笑耍笨啊
就算 KEN 媽出來解救她,還是沒辦法解除她就是很背的事實
一圈打完沒糊過倒是放槍好幾次
 
第二圈阿KEN換我上
基本大概是還知道吧,不過不會算台也不會記牌
大概都是糊屁糊這樣而已
第二圈打完
我還糊過一次、自摸過一把.........哈哈哈
結果小魚還是保持掛零,到後面才糊到
原本以為是風水問題
可是小姿跟小魚對調位置以後
小姿還是一直贏啊.........這根本不是位置問題了
小姿一整個就是旺啊.....
 
在他們打牌的同時
開電腦去看過幾天中秋的烤肉活動情形
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要改成去七賢野宴吃
七賢野宴就一整個爆紅拉,老闆是鄉民
每天都有人寫七賢野宴的食記
對於擔任小板主的我,看到野宴實在是很害怕啊XD
 
小隆要大家投票決定
我記得他說人數有 13 個,我報了一個 +1 所以有 14 人了吧
看著我們這邊
阿KEN、小姿、小姿閃光、小魚、我  這邊有五票
+1 的小秀算進來    有六票了啊
只要有一個人跟我們投一樣,就有過半數的實力了
這.......根本是我們決定就好了嘛,有過半的人數了
 
雖然是票選七賢野宴
不過當天人數大爆滿,都訂不到燒烤店
只透過關係硬去武藏橋一個位置出來
不過....反正有活動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