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日最佳女主角 

也是目前最新出爐的灑彈機

 DSCF 036  DSCF 096

 

這是上一屆的女主角

 DSC06494 DSC06496

這是第十屆的女主角

 DSCF 037 DSCF 038

前兩次都有出現看起來比較慘的中彈,這一屆整個顛倒過來了

之前漆彈團灑彈機是兔子保持的七百顆,今天被刷新到一千顆了....XD

今天最辛苦的應該是本日女主角了,一大早從彰化開車來高雄跟團(辛苦拉

也很感謝那些遠從台南成大過來的同學  (今天你們人數佔了三分之二啊

以下是騙P幣的心得文....

 

第一場一樣讓大家習慣上場的感覺,所以採中彈出局,我在旁邊拍照
第一場比賽結束時,就覺得今天的白隊超威猛的.....

我拍攝的綠隊陣亡者有半數都是被打中頭部出局的    這個超恐怖的= ="

加上一開始就覺得今天會有灑彈機出現

所以直接幫她加上彈包腰帶背兩桶備用彈桶上場比賽

事實也證明了.......真的是灑彈機啊  而且還是自備服裝上場的   超勇猛....

 

而且啊,那個站在場中間控場的裁判,都說你站在火線上了,你還不閃
那一定是前後都會中彈的啊..  ...(我有拍到那個兇手是誰喔    哈   白隊幹的好

 

第二場比賽因為礙於今天的人實在很多,所以只好先改去第二個比賽場地玩巷戰了

因為白隊沒辦法同時有兩台灑彈機,所以我就被抓去綠隊填補火力了

這次大家的警覺性都很高呢~~~

通常我打這邊都會偷偷摸摸溜去對方的出發點從背後一個一個打出局

這次走到一半就被發現了,不過我躲的地方沒辦法攻擊上半身

所以那個在樹林裡面跳來跳去閃子彈的那個就是我拉  = =/

而且正面跟白隊的灑彈機對上.....一點勝算都沒有呢  ╮(╯_╰)╭

除了因為經驗不夠,打到一半會露出空隙,正面對灑還是沒辦法衝過去啊....

兩個人的火力都一樣   就是背一堆彈上場四處灑

 

接著回去第一場地玩搶旗戰

綠隊的戰術果然很猛,在我們還沒搞清楚狀況下就把旗子帶回家比賽結束了

一開賽就直接衝去把旗子搶走

我們白隊還沒進入狀況就輸掉比賽了    不過同一招不能用兩次

接下來開場直接開始灑彈掩護隊友前進      比賽扳回一成

大家躲的時候要記得看兩旁喔,也不能趴在地上

從側面掩體把中間的山字形敵人全部掃出去,還有一個趴在地上的...

好像都沒人發現子彈從那邊飛過來的

 

再來玩新遊戲  救人質

規則就是去對方出發點把人直救回來,不過依然是中彈出局

不過相較之下,我會覺得直接把對方全滅掉會比較簡單   白隊有兩台灑彈機XD

依照火力來看,白隊把人質救走,中途就把綠隊全滅獲勝

 

最後就是把剩下不多的子彈給消耗掉

因為剩下幾位而已,所以採取五對五 小地圖 PK

這時候都很尷尬,因為人數少,地圖小,隨便動就會中彈出局

所以開場一般都會互相僵持在那邊,直到有一方嘗試突破防線

那勝敗大概就馬上會分出來了

原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很完整的離開漆彈場,結果在這一場被擊中出局了

一對三沒地方躲啊= ="

 

最後一場的四對四也是這種情形僵持著

然後換我主動攻擊了,不然不突圍,到最後都會變成挨打局面啊....

不過要我躲在那麼小號的掩體裡面,超難躲的啊,直接坐下還比較好躲

直接衝過去對方前面抓她出局,然後再順著邊邊一路殺過去

最後跟隊友互相掩護僵持在最後一個角落

不是我不打啊,我跑一整天了= =”   超累的

反正我們兩頭都有一個人守著,對方也不敢輕舉妄動

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最重要的是..我只剩下六顆子彈啊..完全沒有壓制力

可是楷又在一旁催促,真是的..重過去準備挨子彈給隊友機會了

衝去他面前,運氣好是抓他出局,運氣不好就超近距離挨子彈了

還好另一端的隊友擊中他了,所以沒有在近距離開槍

今天的女性隊友都很神勇嘛XD

所以這場換白隊獲勝了

 

今天突圍已經有挨子彈的心理準備了,雖然你嚇到的成分會比較多

有三個是摸到正面抓出局的..一般都會盡可能挑位置打,不過都是我被反打居多

難得今天沒有人被抓出局還開槍打我的    大家都很冷靜啊,知道我會衝過來XD

所以倒也沒有人正面挨子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