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道歉XD   這篇文章每次都寫到一半就關掉了,拖到現在才寫出來
然後再因當天遲到補一次道歉.....
 
打完漆彈就回公司搶救電腦資料了,在複製等待的漫長時間裡
聽著音樂等待複製完成,想說就先小瞇一下
結果一覺醒來已經快四點了,完全趕不及四點半的唱歌啊
然後楷說比賽想來我這梳洗一下,嗯.......反正都來不及了,也沒什麼關係了
 
楷在梳洗時,先去把車停好,然後思考等下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決定,去黑輪伯那裡掃一堆東西過去    哈哈    帶去賠罪
因為預定的人數變少了,結果包廂比較大,變成其他人都沒辦法進去
小P也說晚點到,小車也是晚點到,我也是晚點到,然後潤潤說她沒辦法到
(/‵′)/~ ╧╧     翻桌拉       要把潤潤抓去水桶才對
 
結果到那邊發現,原來小魚也沒到嘛,有一半的人全都遲到......這似乎不是好現象啊
想說人慢慢開始到了,就先進去唱歌吧
內容嘛,大概跟上次好樂迪差不多
那個說不會唱歌的楷,根本是在欺騙大眾啊......
不過還比較期待小魚能變出什麼花樣XD
一整個很神秘的感覺
直到愛無赦這首歌出現,就發現有人躲進廁所了
 
 
帶著手套的小魚從廁所跑出來
然後開始跟著 MV 跳起來
整個動作就跟後面的 MV 一模一樣
這........這簡直太神奇拉,瞬間一整個 high 起來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攝影模式啟動,我要把它分成六集,每天放在網路上不停的輪流播放)
(依照小魚的舞技,我想大家都會慕名而來吧........好熟悉的台詞)
 
原來這就是她發運動卡的原因啊,一開始根本沒人相信    哈哈
老是發一些很奇怪的卡(最奇怪的卡大概就是『我沒有MSN』這張卡吧)
 
如果把影片公開出來,我想以後大家唱歌都會想找小魚去吧
套句茂伯的台詞........嗯.........還蠻好笑的XD
 
不過到後面有點冷清的感覺.....大家都提早跑了
不過一日三團嘛,會爆累是很正常的事
 
最後啊
艾芊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疏忽害妳被誤會了............Orz
不要浸我水桶,我也不要上版標當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