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五屆漆彈團也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原本以為人數會很少
結果還是有十五位團員來參與
當然要大力的感謝小隆&小車拉,他們就贊助了五位&四位團員
另外與會的還有阿魯巴、隱藏版*2、小姿、EP
然後啊......那個報名沒來的要給我去面壁  (/‵Д′)/~ ╧╧
 
原本的主揪楷跑去農十六比賽了,所以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當主揪吧XD
前兩場都採用中彈出局制,可惜我這隊兩場都失敗了啊.....
第一場被流彈打中,第二場二對一打輸了,兩邊都要打果然很難守

接下來稍微休息整對一下裝備以後就是新節目拉,搶旗戰
旗子放在正中間,然後雙方前去中央搶旗,搶到旗子退回出發點就能獲勝
如果半途中彈就要原地棄置旗子,中彈者離開原處就可以繼續移動攻擊

第一場打得太保守了,就果就這樣看著小隆拿著旗子一路衝回老家  >"<
第二場方向互換,換我們這邊搶到旗子,結果半途就中彈了
旗子被我收走,龜在掩體後面,換我衝拉XD
結果好死不死在出發點的前一步中彈了,雖然沒有破
不過還是乖乖把旗子丟給下一個來完成這一步

雖然沒有去另一個場地打野戰,這搶旗戰也不錯玩啊

第三場場地又換回來
小隆他們一把旗子搶走,我就直接衝上去了,一路追著搶旗的人
發現對方掩體後面躺著兩個人,想也沒想就直接給他掃射下去.......囧
感覺就像是        躺著也中槍啊!   XD
 
比完搶旗戰,雙方PK消耗子彈完就結束活動了
然後之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小琪摸到對方背後去,然後對方本能性的對她開了一槍.....(感覺到有爆氣發生!)
接著本日最關鍵的一戰出現拉
小隆朋友 VS 小琪 PK戰
小琪超努力的拉,趴在地上爬著移動躲子彈,感覺雖然是區居劣勢

可是還是逆轉擊中對方的腳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恭喜小琪獲得PK戰勝利啊!***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ˋ(  ̄▽ ̄)ˊ***

為第六屆漆彈團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