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拜訪客戶
順著 88 快速道路騎的時候,還在想說要是機車壞在這地方一定會嘔死吧
鳥不生蛋的地方,四周都是田地,才剛這樣想完機車皮帶就斷掉了......
 
壞在剛過女子監獄沒多久.......天啊.....真的被我說中了
不管往鳳山還是回大寮都超級遠的拉.....
牽著機車往鳳山慢慢移動
想說大概要走半個多小時才有可能看到住家吧
 
牽著機車大概走了十來分鐘吧
後面有位『大哥』停了下來(請原諒我,可是我當時以為我真的就這樣中獎了....)
他只講了一句話:『上車,我推你過去!』   然後就開始用腳幫我推機車了
 
我還沒回神過來,我機車已經開始移動了......(我還沒上車啊....Orz)
好不容易跳上車,心裡實在超感激的拉,沒想到這位大哥這麼好心
肯停下來幫忙我,還推我去鳳山.....
 
咦....?   速度越來越快.....
大哥後座的人一直說這樣太快了,然後大哥說:『安拉!免緊張!』
然後我的時速表就這樣慢慢的突破六十公里....
如果是我騎,我是應該不只這速度拉
只是.....你在幫忙推車耶,這速度是不是有點快啊>"<

望著前面的紅燈
警覺到這速度會停不下來,開始嘗試慢慢煞車
然後被大哥察覺到了
『這邊沒有車拉,安心過拉!』  語畢就繼續加速
 
接著我就被推過紅燈的路口了
(心想著這時候突然有車衝出來我就葛屁了)
(然後又發覺到自己從上車以後就沒有帶安全帽= =+)
轉頭過去發現大哥停在路口看有沒有車子
確定沒車以後才衝過來繼續幫我推車
(我被抓去當犧牲品了.......)
 
 
這時候終於開始看到住家了,超感動的拉,原本不知道要走多久才會看的到
看著機車行的招牌........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
囧  我要修理機車啊......
『那家要轉彎拉,前面就會有了!』   然後繼續往前推進
 

過了沒多久就在前面看到一家了
大哥跟我說前面就可以修理了,好感激啊....可是你的速度還是沒慢下來啊......
大概距離店家十幾公尺吧,大哥丟下一句:『到了!』   然後就揚長而去了
阿.....我連謝謝都還沒跟你說啊....好歹也讓我請杯飲料啊....
然後大哥就這樣消失了,連車號都來不及記>"<
 
把機車牽回車行修理(因為已經衝過頭來不及煞車了  囧rz)
花了四張小朋友啊......好傷心
 
可是我對於那位幫忙把我推到鳳山還來不及說謝謝的那位大哥
『你可能看不到這篇文章,不過實在是太感謝你了!幫我一個大忙省了好多時間』
真的處處都有人情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