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所使用的程式完全無法在小白上面執行
就算我用 wine 強制開啟安裝了 EXE 檔案,還是沒有用啊
因為那原本就是該裝於 Windows 的東西
我塞進去 Linux 也是無法動作
 
弄個一個晚上又一個早上還是無法處理掉
只好使出大絕招拉
把整台筆電的 Linux 系統給砍掉,換上 XP
不過小筆電啊,在網路上開始蒐集文章補上驅動程式
完全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啊
 
原作者據說花了八小時才完成這件事
我好像也花超過八小時的時間在變更系統這件事上面了
看樣子不能讓小白隨便陣亡啊
不然我就哭死了
要花第二個八小時>"<
 
繼續努力奮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