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嘛,是真的蠻無聊的
一個很無聊的日子
 
唯一個樂趣大概就是幫我的小單車加上了前燈開懷大笑
雖然不便宜啊,要兩百八十塊
不過看在可以閃爍的優勢下,還是買了
省下我自己拿手電筒加閃爍燈的電路進去XD
雖然一開始有這樣想過,依我的技術應該也不是難事
可是要顧慮到防水就很難啊
敗家買現成的了
 
 
剛剛看到網路上有人貼部落格出來
閒著沒事的我就四處點來看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當然還是相本摟
看著相本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這又不是打個 1234 就可以進去的白癡密碼
腦袋是這樣想沒錯
那就打 12345 吧XXXXXD       自己也覺得這樣很白癡啊
結果
 
照片出現了...........Orz
 
一個路人都可以進去加密的相本,還沒有用到任何工具啊
只是隨手打了一組懶人密碼就進去了
難怪網路世界會沒有祕密
 
難道是我大驚小怪嗎
望著我的密碼
英文字大小寫混搭數字組成
有 218 兆個組成方式
再比較安全的那一個
組成方式有 30 位數XD
樓上那個 218 兆的也才 15 位數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