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理專打電話來跟我報價
之前建議我把債券轉一部份去拉美
然後我也很勇敢的把我全部的全球債都換成拉美了(超拼QQ)
轉換前全球債約有 7% 的獲利,帶著這筆獲利一起轉換滾一下複利
 
理專報完價後
發現整筆投資獲利有 12%多了
比原本的 7%多還要多了 5% ....心情超棒的
目標挑戰 20% 然後再滾回債券繼續龜著
花這 500 塊轉換費實在太划算了
 
最近的轉換戰績都不錯啊,適時的淘弱換強
全球型股票 -20% 轉換成印度變成 -12% 救回 8%
全球型債券    7% 轉換成拉美變成  12% 增加 5%
 
我要好好把握投信到 6/30 之前免收轉換費的好康繼續衝啊
雖然銀行還是有另外收 500 元,不過時機抓剛好就OK拉
他一天同一檔最多也收 500 而已
趁這機會花點錢轉換來增加獲利,順便減少投資的基金數目
 
開始對基金數目進行減肥動作了
轉戰高股息股票市場
 
也許,我能在年底前達成我預設目標的高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