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把很久沒精算的進度表給拿出來清算了
順便把各個合資的餘額部分也一起都算清了
 
發現我目前的進度,理論上還有有辦法達到我預定的高標
大概在計畫九成的地方吧,用了大概七成的時間
難道是我上一波操作成功嗎XD?
 
我把全球型的穩健型基金全部轉換成單一國家的印度基金
因為全球型能跌到 20% 也算是稀奇了
這也包含台幣這一陣子大幅升值的關係拉
趁機淘弱換強換成落底的印度來搭狂飆列車
把跌幅拉回來以後再換去全球債券當強盾
 
適時的操作加上好時機
目前只呈現約 12% 的跌幅而已
加上最近全球股市開始止穩,操作績效慢慢出現了
 
呼,總算度過一波空頭大攻擊了
不過今年才剛開始,還要對於九月的攻擊來預防呢
進一步的宏觀控調也是會對全球影響到的
 
 
不過,我原本預估計畫應該落在 84%左右
也許有 87~90% 的高標
現在反倒出現突破 90% 的機會了
要把握住機會啊XD
 
 
另外,最近可以考慮加碼黃金現貨唷
是『現貨』唷,不是『基金』或是『期貨』
去臺銀開個黃金存摺吧
趁現在黃金落底進場低接吧
可以小賺個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