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硬是被鬧鐘給敲起床
話說我好像三點多才會到家而已啊......
先打電話把阿KEN叫起來,免得又遲到了
 
開電腦看看是不是有人繼續報名,發現夜唱團居然有人在線上
開始叮咚她要她起床XD      一大早就被小車罵了
她是司機呢,應該是載小魚、小P她們來的吧
 
才剛出發,阿KEN就說已經到了,距離近果然可以很早到
還是說怕又被我們凹勒XD?
 
我這邊昨天盧了小車、小魚、小P、艾芊四位小姐還有小姿當飲料小妹QQ
阿KEN、小隆、小刀加我一共八個,然後再加上找我報名的兔子
唷~~我們這邊就有十三位了
楷那邊好像有一團八位的,所以今天人數至少上看二十了
只是........女生超多的拉,我這邊五位、兔子兩位、加上楷那邊的
超過三分之一的比例了    囧         第五屆漆彈團的男女比真的很特殊
 
不過礙於中午還要殺去岡山吃飯,所以今天也只能意思的打兩場而已
最重要的是,小隆跟艾芊這兩個居然放我們鴿子........
三天五團有人少一團了
 
今天都是打中彈出局制
只是讓我意外的是,這次大家都好強啊........
第一場對方拼命衝,卻被我們龜住擋著
然後我重頭到尾只能待在後方吸引敵人火力
沒有什麼攻擊機會啊...........
第一場就這樣獲勝了
這時候發現
兔子居然把彈桶都打光拉,這超猛的拉,簡直媲美灑彈器了(好像我也是....)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的狀態
嗯..........那就加掛腰帶背彈桶上場殺敵吧XD
 
結果第二場一開賽我就陣亡了
對方直接全部衝到我面前,怎麼打都沒人出局啊.......
接下來就換我挨彈了,嗯.......中彈出局
舉著手投降退出戰場,背後還是一直有中彈的感覺......
唉.....我也懶得看是誰一直打我了= =
習慣就好拉~~~
不是像上次那樣中彈就好了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可是我因為第二場一下子就陣亡
身上還有一堆彈啊.......
第三場跑去跟虹彩槍隊打,湊成四打四
跟槍隊打啊,只要一個沒注意,頭就中彈了
就算你很注意,你頭還是中彈啊~~~~
說什麼他們只打腳跟屁股肉多的地方
我跟他們打到現在
除了楷送我一次槍中彈,其他地方好像都沒被打過呢
清一色全部中頭.......Orz
有時後根本連對方躲在哪都不知道,第一次伸出去察看就中彈了
一整個很無奈啊
 
好不容易這次打完我居然還活在場上
 
~( ̄▽ ̄)~(_△_)~( ̄▽ ̄)~(_△_)~( ̄▽ ̄)~四處灑花~
 
然後把剩下的彈送給標靶就去整理準備跟下一團了
三天五團的最後一團
岡山逐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