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先載阿KEN回來換車
沒想到居然說地點變成好樂迪瑞隆店,一整個就是爆遠啊
跑去高雄另一端了,會不會因為是某人住比較近的關係勒= =?
想說好吧,反正我也好久沒去聽歌拉,搭著 阿KEN 的車去了
不過夜盲症發作....我一直報錯路,讓阿KEN四處繞>"<
 
好不容易到達好樂迪,原本還不知道他們在哪一廂
進去以後看著本子上面寫 PTTKHB XD   後面還加上駱駝趕快來XXXX
一整個很清楚啊.....
 
神秘人士沒有與會了,小P也偷跑掉了,駱駝跑去別攤晚點來,多了奶爸
不過跟奶爸是第一次見面啊XD
默默的吃著東西、聽著大家唱歌、偷偷的拍照
這時候就不能再拖萊肯出來鞭拉
偷偷跟大家說『小魚』是嗨喀喔    (  ̄ c ̄)y▂ξ
她出來唱完一首歌,大家精神都會變很好啊
早知道應該每個小時拖出來唱
一整興奮到結束........
 
好像每次出去唱歌,我都可以拿到隨時插播這張卡片啊.......
一整個很緊張的狀態還要我獨唱,真要我命啊~還好奶爸跳出來幫忙了
不然.......我會自己跑去卡歌吧
 
從十點半唱五個小時,唱到最後一整個很恍神狀態(小魚都不跳出來唱一首= =)
想說隔天早上九點還要去橋頭打漆彈
然後這邊三點多結束,一整個就是爆肝狀態了
 
快三點時就溜掉了,這時候小魚跳出來唱了一首
變成精神奕亦的離開現場.......
 
再繼續聊我闖出來的禍
一整個很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