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咖啡從晚上七點喝到十點半,喝完大家也順便約隔天的演唱會了
與會人士跟昨天的人差不多
小車、小魚、小P、小姿、艾芊、小隆、小刀、萊肯、駱駝、阿KEN
然後還有神秘人士與會,不過太紅了,貼出來會很困擾
 
說到演唱會,那個死阿KEN居然讓我在路口癡癡的等了四十幾分鐘
明明就走對路了,然後下一秒居然又掉頭開回去......Orz
結果我原本是不會遲到的,變成鐵定遲到啊.....
想說從走山路從中山大學宿舍那邊繞過去
結果半路碰到混泥車撞山,整條路都過不去啊
只好又回去繞另一條路過去
 
大家都到齊以後,原本以為人會很多,不過也還好而已
聽說有蕭煌齊、黃小琥&彭佳慧,可是我都不認識耶......XD
我這個跟演藝圈完全絕緣的人去聽演唱會,完全不會跟著唱...ˋ(′_‵||)ˊ
 
只是一直在那邊拍照而已,慢慢的混到舞台最前方照相
拍完照又回到最後方
要說最大的收穫嘛
大概就是把他們都給盧去隔天的漆彈團了QQ
小魚和小P根本是被我硬盧去的
每個幾分鐘就去問一次
最先投降的人就變成誘餌了,繼續拉其他人去
話說,這是兩天的第二團了
 
演唱會結束就說要去六合路錢櫃唱歌
其他地方好像都訂不到了
嗯........那就去續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PER-E 的頭像
    VIPER-E

    VIPER-E的部落格

    VIP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